Sermons on Luke 4:14-21

Sermons on Luke 4:14-21

主日崇拜-完整版视频 20220123

请尽快下载 IMS App 苹果用户:app store:lux mundi center 安卓用户:复制链接手机自带浏览器打开下载,不要直接微信打开。 讨论问题 1. 为什么耶稣选择去到犹太会堂中,并且诵读以赛亚书61章来开始他的公开服事? 2. 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是否这节经文中的每一句都有双重含义?请解释。 3. 耶稣作为一个传递信息的使者,他与旧约其他的信使甚至天使有什么不同?请从他说受膏者和应验者的角度去思考。 PPT 奉献 GIVING 保存奉献二维码图片到相册 微信/支付宝扫码步骤: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点击相册选择保存的奉献二维码图片,即可奉献。

主日证道视频|第一次讲道 20220123

请尽快下载 IMS App 苹果用户:app store:lux mundi center 安卓用户:复制链接手机自带浏览器打开下载,请不要直接微信打开。 讨论问题 1. 为什么耶稣选择去到犹太会堂中,并且诵读以赛亚书61章来开始他的公开服事? 2. 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是否这节经文中的每一句都有双重含义?请解释。 3. 耶稣作为一个传递信息的使者,他与旧约其他的信使甚至天使有什么不同?请从他说受膏者和应验者的角度去思考。 PPT 奉献 GIVING 保存奉献二维码图片到相册 微信/支付宝扫码步骤: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点击相册选择保存的奉献二维码图片,即可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