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F社会关怀

BICF社会关怀

弟兄姊妹们,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约翰一书4:19

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约翰一书3:18

如果您对社会关怀有感动,欢迎报名参与BICF教会关怀事工,我们与志善益邻, Love Center等一些机构进行连接,来关怀大病儿童和他们的家庭等等一些群体。

您的参与可以让很多人感受到神的爱和温暖,如果您有意愿参与我们的活动,请填写下方的表格进行报名,进入我们的志愿者名单中,我们将会统一进行安排,并在活动前提前与您联系!

目前我们组织的探访活动主要包括:

  • 助医小家——给来京治疗的大病患儿家庭一个温暖的家

该项目源于大病儿童救助,为异地就医的大病患儿(多患肿瘤和白血病等)家庭提供温馨舒适的暂居场所、心理安抚辅导、志愿者服务及募集助医救助款等,协助家长完成孩子的治疗过程,度过艰难时期。截至2022年助医小家在北京共落地11处,分布在北京各大医院附近的社区里。

助医小家由北京市志善社区服务发展中心发起,至善以实现“建立仁爱、和睦、奉献,充满希望的社区生态”为愿景,秉承着“让爱心联结、助社区发展”的使命。自成立以来,联合社会各界机构与爱心朋友共同帮助社区的弱势群体,并建立彼此关爱、互助意识。

我们将会与您联系和安排到北京小家探访,时间在周末,每次探访时间为2-3小时,由于小家的规模和接待能力所限,每个小家每次组织的人数不超过3人,我们对活动参与者将会在行前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