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 完整版视频 20210321

主日崇拜 – 完整版视频 20210321

简介

主题:天国的道路

经文:马可福音 8:31-9:1

讲员:李洁人 牧师

曾经有位资深的老牧师有过一个大胆的假设,就是当代的基督徒中有不少人(甚至是相当一部分,如果不是极大多数,也可能是大多数的)对作个基督徒意味着什么有误解,或者根本不了解。也就是说,他们对基督教信仰最基本的认识是错的。信错了对象,跟错了目标。

李洁人的讲道信息将会涉及到基督教信仰最根本性的内容。相信每个愿意作主门徒的基督徒都会熟悉可8:34,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这句基督的名言到底是什么意思?背起你的十字架跟随基督的道路与我们通往天国之路又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我们常常说,十字架的道路是一条苦路?十字架的道路就是牺牲?十字架的道路就是舍己?舍己又有什么神学含义?

讨论问题

1. 十字架为什么那么艰难痛苦?

2. 你自己的十字架与主耶稣的十字架有什么关系吗?

3. 如果跟随主耶稣的道路不是一条在世人看来荣耀的成功之路,试问,你是否还会跟随他?请解释。

敬拜诗歌

Worship:《新三一颂》《何等恩典》《Hi-Ne-Ni我在这里》《古旧十架/近主十架歌》

回应诗歌:《直到主耶稣再来时候》

奉献诗歌:《愿祢来》

奉献 GIVING

下方二维码可供境内、境外的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