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 重要通知

IMS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自2023年12月24日起,我们将开始我们的线下主日崇拜,我们邀请所有拥有外籍身份证件的弟兄姊妹前来参与。

时间:每周日上午9:00-10:30,11:00-12:30(两场聚会)
地点:光明饭店一层宴会厅

报名链接:
www.bicf.org/imsbooking
您也可以扫码报名

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请您参加聚会的时候携带您的有效外籍身份证件
2,请您提前报名,凭报名后收到的邮件确认方能入场
3,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您准时参加,不要迟到
4,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金属利器以及大件行李或随身物品进入会场

期待在现场见到您,一起来敬拜我们的神!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邮件到ims@imscn.org进行咨询。

亲爱的弟兄姐妹,

目前IMS网站已经恢复访问,欢迎大家通过访问www.luxmundicenter.org来了解我们各方面的信息!

我们的Lux Mundi App出现问题,暂时不能访问,我们在解决中。请您务必留意IMS的邮件,我们会持续通过邮件与您保持联系,并告知您近期最新的通知。在此期间的不便请您理解,请与我们一起为IMS祷告。若有问题,请发邮件至:ims@imscn.org 或微信客服号:IMS_LuxMundi or LUXMUNDIPROJECT 咨询。

IMS Church

回放 | 受难日特别崇拜 Good Friday

温哥华植堂

IMS 线上/线下查经祷告会

时间:19:00-21:00/星期三

地点:世光中心

线上平台:Zoom

会议号:882 0232 5502

会议密码:929818

牧师将在祈祷会的前30分钟进行分享。接下来以敬拜、认罪、感恩、代祷和祈求的方式,促成兄弟姐妹祈祷;最后以小组形式让兄弟姐妹大家代祷。

代祷需求请发送至:imspm@imscn.org

您的代祷同工除了代祷之外,还会在祷告会中提出一些事情,并一起守望教会。

Oikos Youth Fellowship
青少年团契

每星期日中午12点30分,欢迎10到19岁青少年参加。欲了解更多青少年团契,请另外:youth@imscn.org。二维码仅限于北京地区10-19岁青少年扫描加入,请家长勿扫,请发邮件咨询。

线上儿童主日学

时间:上午09:30-11:30/星期日

线上平台:Zoom

会议号:836 7500 2130

会议密码:010203